柳州新闻网 龙城论坛  柳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2711|回复: 11

“韵味柳南公共文化”摄影大赛开赛啦!赶紧发来你的参赛作品吧,大奖等你拿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4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柳南区位于柳州市西南部,北临柳江,与柳北区和城中区隔江相望。柳江蜿蜒如带,沿柳南区北部从螃蟹岭南麓往东转折南至华丰湾,全长7.4公里。沿江有磨滩渡口、红庙码头、车渡码头和谷埠码头。东邻鱼峰区,东南依银仔山、老龙岩、牛仔山等峰林,其中境的鹅山西与郊区西鹅乡接壤,全区面积27.12平方公里。
QQ截图20151224100344.png


一、目的和意义
近年来我市柳南区为特殊人群(特殊人群主要包括退休工人、外来务工人员、残疾人、低收入群体、随迁子女五种)提供公共文化均等化服务的举措,既贯穿了普遍性与特殊性的有机结合,回应了特殊人群的文化需求,也体现了公共文化服务人性化要求,增强了均等文化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还有效解决了政府和企业文化民生服务的困扰,对于全国其他老工业区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结合柳南区为特殊人群提供公共文化均等化服务的思路开展“韵味柳南公共文化摄影大赛”,通过此次摄影大赛记录下柳南区近年为特殊人群提供公共文化等服务举措的成果。用镜头展现出柳南区在提供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的文化建筑以及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搭建学习平台对他们带来的影响和变化。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柳州市柳南区宣传部、柳南区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柳州市旅游摄影协会
协办单位:(待定)
媒体支持: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广西新闻网、柳州晚报、柳州日报、柳州电视台
微信支持:尚流社会、山水柳州等
三、活动主题:韵味柳南公共文化
四、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02月26日
作品评选时间:2016年02月29日至2016年03月01日
作品展出时间:2016年03月07日至2016年03月13日
作品颁奖时间:(待定)
五、参赛对象:所有摄影爱好者
六、作品要求
(1)图片内容:摄影图以“柳南人文”、“公共文化柳南”、“文艺柳南”、三个方面来呈现,结合特殊人群基本文化需要。(如:1、柳南区特殊人群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场景图。2、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建筑物,如:文化馆、社区活动中心、服务中心、社区书屋、文化小广场等。3、柳南区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展会、老年书画摄影展、少年文艺演出等文艺活动场景图等。

(2)稿件要求:
1、作品征集时间前,参赛者自行提供参赛作品,每人限投4幅(组照4—6张为一幅),专业单反相机组彩色照片JPG格式不小于3MB,手机组彩色照片JPG格式不小于512KB,发至主办方活动邮箱:3066321795@QQ.COM。参赛作品一律注明作者姓名、作品主题、联系电话以及通讯地址。
2、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统一【韵味柳南】相机组(或手机组)+名字。
3、参赛摄影作品要限定在近期(1-2年)内拍摄于柳南区的作品,并以照片显示的拍摄时间为准,其它时间拍摄的作品不在参赛范围。
4、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日期2016年02月26日下午15:00,逾期提交无效
5、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作者和主办单位所有。
七、评奖办法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主办方(4人)、柳州市旅游摄影协会专业摄影师(2人)、广西日报社(1人)、柳州市摄影家协会(1人)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共计8人
八、奖项设置
1、专业相机组:
一等奖3人,奖金8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6人,奖金6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10人,奖金4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20人,奖金200元+荣誉证书
2、手机组
一等奖3人,奖金6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6人,奖金4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10人,奖金2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20人,奖金100元+荣誉证书
九、宣传安排
(1)大赛前期宣传(作品征集期间)
1、制作大赛宣传海报张贴于柳州市各城区。
2、尚流社会等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大赛资讯。
3、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或柳州晚报龙城论坛发布置顶帖子宣传大赛资讯。
(2)大赛后期宣传(评奖后)
1、尚流社会、山水柳州等支持公众平台发布获奖作品。
2、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或柳州晚报龙城论坛发布获奖作品。
3、邀请媒体记者参加大赛颁奖典礼,在新闻报道上给予宣传报道。
十、赛后工作
做获奖作品展览,时间为2016年03月07日至03月13日,地点为柳南区人民政府(或柳南区繁华商业区域)。



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赶紧投稿吧!
QQ截图20151224100357.png


发表于 2015-12-24 1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又有摄影大赛了
发表于 2015-12-24 1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蜂revers 发表于 2015-12-24 10:42
好好好  又有摄影大赛了

赶紧参与哦
发表于 2015-12-24 1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南区人民表示支持!
发表于 2015-12-24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蜂revers 发表于 2015-12-24 10:42
好好好  又有摄影大赛了

问题是你参不参加?
发表于 2015-12-24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起
发表于 2015-12-24 1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仔仔 发表于 2015-12-24 15:58
问题是你参不参加?

你参不参加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5 16: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啵
发表于 2015-12-26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好活动....支持!
发表于 2015-12-26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喵觉得有关区搞囧摄影比赛,应该顺便沟通一下某些要饼仔才可以上克滴制高点,给摄狼们优惠或者免费登一组顶,有时把无人鸡没比得有人机滴啵~
发表于 2015-12-28 17: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多多参与哟~~
发表于 2017-8-12 09: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继续忽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柳州新闻网社区 龙城论坛 柳州论坛 ( 桂ICP备06006175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

GMT+8, 2017-9-25 14:2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