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网 龙城论坛  柳州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3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休闲行摄] 又现斑文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13:27: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_0850_副本.jpg (362.95 KB, 下载次数: 2)

IMG_0850_副本.jpg

IMG_0853_副本.jpg (382.2 KB, 下载次数: 2)

IMG_0853_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12 收起 理由
往事如烟 + 10 很给力!
柳邕桂 + 2 山寨,不是斑文鸟,是白腰文鸟 。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沙发
发表于 2018-1-5 17:36:50 | 只看该作者
邓老师打的漂亮!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19:20:06 | 只看该作者
zh196512 发表于 2018-1-5 17:36
邓老师打的漂亮!

谢谢欣赏!
地板
发表于 2018-1-6 08:43:13 | 只看该作者
邓老师收获多多!
5#
发表于 2018-1-6 09:43:1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斑文鸟。那么普通都没有分清....




我在雀儿山拍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3:14:03 | 只看该作者
137780643 发表于 2018-1-6 08:43
邓老师收获多多!

小收获的,谢谢欣赏!
7#
发表于 2018-1-6 14:13:13 | 只看该作者
好鸟!摄影师辛苦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6:15:39 | 只看该作者
韦氏古风 发表于 2018-1-6 14:13
好鸟!摄影师辛苦了!

谢谢欣赏!
9#
发表于 2018-1-7 11:00:21 | 只看该作者
邓老师拍的漂亮,收获多多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2:11:58 | 只看该作者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8-1-7 11:00
邓老师拍的漂亮,收获多多

谢谢赞赏和加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2:19: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柳邕桂,告知正确鸟名和欣赏加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柳州新闻网社区 龙城论坛 柳州论坛 ( 桂ICP备06006175号  我要啦免费统计

GMT+8, 2018-1-17 10:5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